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妮的博客

 
 
 

日志

 
 

《七律 锦章铺就岁华新——写在弟弟生日》  

2015-01-27 16:18: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弟弟一起过生日已是很遥远的事了,从弟弟离开家去上大学起,他一直打拼在外很少回家,总是来去匆匆,思念只是沉落在心底。留给我太多的记忆是儿时的一起上学,一起玩耍,一起帮着打架。不管怎样从小到大我和弟弟从来没有打过架,我总是他保护的对象,想起来很温馨。时隔二十多年,今天在温哥华给弟弟庆生,我的感受难以名状。不知是嗟叹光阴的易逝,还是沧海桑田的艰辛;也不知是分多聚少,还是弟弟超众的才能。总之心潮难平!在这没有一个亲人的异国他乡,他能找出夹缝闯出一片天地,这要多大的毅力和智慧,我是骄傲还是心疼我真说不清楚,现在的一切恍若梦境。此刻我没有珍贵的礼物送给我日思夜想牵挂多年的弟弟,就用文字将这特殊的时刻定格下来,永远珍藏!!!

远程相聚小楼春,紫气盈盈沐众身。
添菜方知关爱少,举杯犹忆幼时亲。
才高天赐恩荫茂,根正风裁德挚纯。
勤揽霞光调逸彩,锦章铺就岁华新!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