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妮的博客

 
 
 

日志

 
 

落叶飘飘紫蝶来  

2012-10-21 12:25: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落叶飘飘紫蝶来


落叶飘飘紫蝶来 - 安妮 - 安妮的博客

 

          明知今天有雨,但我还是惦记昨天山坡上那片红叶,天微亮时提着相机上了南山,天天相伴的朋友也因天气没有如约而至,灰暗的山道上人影寥寥,我一边捕捉着可入镜头的景色,一边向上爬,突然一阵山风袭来,山崖上的柿叶如天女散花般飘落下来,我被突如其来的景象惊呆了,傻傻的呆立着不知道打开相机,飘叶落地后我不由得有些遗憾和懊恼,心想傻就傻了呗。现在我举着相机守株待兔总会有第二次壮观降临,可是我等了许久,都没有拍到理想的图片。
         继而我又向目的地前进,转过山弯老远看到昨天那层层叠叠好似云霞的红叶,已被一夜秋风洒在了山道上、草丛中,此刻,我没有惋惜和悲哀,反而觉得是大自然的一种壮美,我由衷的赞叹大自然该枯时枯,该荣时荣的洒脱,也由衷地赞叹那些不论狂风怎样肆虐,抱定枝头不肯休的坚毅。我羁思山野,陶醉在秋风习习乱叶飘零山道上而物我两忘,我不在乎我憋足的摄影技术,我只在乎我怡情山水的那份痴狂。我不知道我在山道上呆了多久,直到一阵疾雨打落在我的相机上,我才如梦初醒,收起相机撑开雨伞返家。
        我怕文担心我,起初我跑了几步,听到雨滴敲打雨伞的声音是那么美妙,我放慢了脚步,弯弯的山道两旁的野菊从还未干枯苍绿的杂草中探出嫩黄的笑脸向我点头致意,山风送来红叶伴随撑着粉红雨伞、一袭紫色长裙的我共舞,我有点飘飘然,心想如此美景,如果我是路客,也会回眸三顾--------

落叶飘飘紫蝶来 - 安妮 - 安妮的博客

落叶飘飘紫蝶来 - 安妮 - 安妮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