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妮的博客

 
 
 

日志

 
 

开心豆野外别动队队长的忏悔告白书  

2012-09-21 22:45: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心豆野外别动队队长的忏悔告白书    呜呼哀哉!我耸拉这脑袋,面带羞涩,心怀十二分的歉疚向我的队员宣读这份忏悔告白书。    自打我老公得病以来,本队长眼里只有老公没有队员,迫使各位队员一年零三个月五小时二十九十分八秒失去了跟大自然接触的机会,大好的青春时光白白浪费。更为严重的是:没有大自然灵气的点化和本队长朗朗笑声,导致各位队员面色憔悴,神情呆滞,精神萎靡,有抑郁之倾向。如此情形真是令我痛苦万分,心如刀绞,我深感罪孽的深重。本队长用90度鞠躬向各位队员谢罪!!!
    长期沉闷的气氛迫使队员们怨恨纷纷,共起指责本队长的渎职,齐声要求罢免本人开心豆野外别动队队长之职。但我思前想后,想后思前,队长大小也是个官哦,也是一级领导呀,于是我下定决心洗心革面,痛改前非。再次扛起开心之大旗,营造快乐之气氛,使大家活力四射。为了显示我的诚心和卓越的领导能力,我发誓从今以后,用我一点二视力的右眼关心各位队员的疾苦,零点八视力的左眼照顾老公冷暖;并实行一次打劫行动,目标为我们的直接领导,所劫钱财一律作为我们别动队的活动经费;我还愿拼出血本来犒劳我的左膀右臂、非常闺蜜———风云和雷电,奖她们一人一个把把糖。我更要号召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关照多年相亲未成的小贝喜结桃花运;等到天时、地利、人和之条件成熟,我将带领全体队员以恶狼扑食之势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听松涛、跨幽豁、步岚岫、摘野果、采野花、抓小鸟、摸山鸡-----享尽天然之趣,自然之乐!!!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