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妮的博客

 
 
 

日志

 
 

我感慨-------  

2010-02-01 07:51:04|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一天突发了好多始料不及的事件,文奔走于公事与私事之间忙的晕头转向,怕累着文把我遣到家里听消息不让我跟着他,文弟弟家送来的猪肉堆放在灶间,我几次去想把它收拾了,可一到跟前无从下手,只好又转回,心里惶惶的期待一切平安。直至深夜文才复返,他带来了让人心安的消息,草草的吃过后,文就挽袖收拾猪肉,我又像跟屁虫似的跟在身后观望,看着文很娴熟的将肉和骨分离,又依次分着各个不同的部位,我不由发出感慨:“惭愧啊,惭愧!”文笑着问:“又惭愧啥呢?”我说:“惭愧关键时候我不能独当一面,而今让你挑灯夜战,实在是惭愧!”文说:“别在那里惭愧了,是怕沾手吧?”我立马反驳道:“我确实是想独当一面,减轻你的负担,我是太想了!极想!可我一下午厨房转了七八回,拿起菜刀无从下手,所以我感慨啊!”文有点哭笑不得,回过头来看我一眼说:“滚一边去,别在这里干扰我。”我笑着说:“滚一边就滚一边,不过滚之前,我要澄清一件事,此种罪恶不是本妇所为,全都是老公你造成的。”说完,我立马滚到一边,该偷菜偷菜,该摸鸭摸鸭,直到文打扫完战场,休息时我也乖乖的滚到一边,不过感慨了一宿没睡好!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