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妮的博客

 
 
 

日志

 
 

《斯卡布罗集市》我为你痴狂  

2009-07-05 22:09:56|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斯卡布罗集市》我为你痴狂

一个名叫云的网友来到了我的空间,根据留下的痕迹我习惯的打开了她的网页,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斯卡布罗集市》,聆听后我就为之痴迷,我一遍遍听她直到深夜。我平时思绪也曾在我国的古典名曲中徘徊;在流行音乐中徜徉;在民族音乐的地域风光中飘荡。还曾随着吉他的琴弦将美国的乡村歌曲传唱;迈着舞步将印度的歌曲哼响。却不知世界上有如此美妙的音乐,柔情似水,似水柔情。将柔情演绎得那么淋漓尽致,听着她身心不由自主地进入了那恋情依依的时刻,情思如晶莹的湖水随微风荡漾一样起伏,那种依依,那种不舍,自然将我带回了那觅爱的时代。
我的思绪随音乐飞翔,作曲者能写出这样清婉缠绵柔美的乐曲,不知他对爱有多么铭心刻骨的深切体会;沙拉.布莱曼能将她演唱的那么贴切,她一定也有非常人所有的爱的心历。我似乎看到了密林深处恋人依依的情景;又似乎感到了西子湖畔轻烟缭绕中情思的绵扬;还望到了夕阳古道上离人的举目相望;又觉得我心灵深处的那根渺无尽头的悠悠情丝在浮荡。每听一遍就会冒出不同的遐想.此刻,我才感到我多年来对国文的荒疏而造成的词汇的匮乏,无法将我听曲的心情表达,也许她里面没有“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的凛然,却充满了柔柔的情思缠绵。让人承载了柔情似海,永世不变的誓言。
随后随着访客的增多,我再也找不到云的空间,我笨拙的电脑技术也不能满足我迫切的心愿,我一遍遍的回想着大脑里留下的记忆,一遍遍的为之沉醉。后来干脆我闹着让文从网络上给我搜寻,并将她设置成手机的铃声,下载在U 盘里,有空就放音响听,来电话故意不马上接,先陶醉那柔情似水的心灵之声,让她那深情柔美的旋律无时不刻在我的脑间心中回荡!回荡!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