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妮的博客

 
 
 

日志

 
 

心潮  

2009-06-15 22:06:13|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    潮
           我拿着检查结果很失望的徘徊在西京医院的走廊里,看着南来北往的病患怀着各自的期待穿梭于院间,人如潮流,脑子里一片混乱。天地造物,为什么不给它完美,却给它许多磨难,难道是造物主有意让人类偿遍世间的苦辣酸甜。我已在这里接受了白衣天使的审判,现代化的检查仪毫不留情的将我身体的缺点呈现在了面前,凄惨!
            当我从家乡踏上东去的列车时,家乡的人们正在期待夏的收获,我更是期待无比,我等待了三年,等丈夫交待了他所带的一届学生有空陪我东行,去更好的医院医治我身体的病痛从此改变我的人生,我专著而小心的保护着自己,对汉中平原独特的美景也无心顾及,抵达目的地顾不得旅途的劳累与炎夏的炽热,就奔走于各个检查室之间,一天滴水不进不觉渴,几夜无眠不觉困,因为有期待的冲动。我大脑里从未输入无功而返的信号,我虽坚强,但我的身体不像我的性格一样面对病痛拿得起放得下,为了不影响丈夫的情绪无论我心里有多痛也只能强作欢颜,家里还有年过八旬的老人在期待、未成年的孩子在期待、兄弟姐妹在期待、知己朋友在期待,跺跺脚,挺起胸,驱走失意与彷徨,返回家乡!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